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各地甲流预防产品热销 广交会口罩卖断货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目前天气转冷,各类感冒患者增多,中国各地防控甲流的相关商品也开始热销。

  正在广东举行的广交会第三期上,记者看到,医疗器械展区卖口罩、卖消毒洗手液的摊位挤满了客人。

  参展商 徐美英:工厂都赶不过来了,我们已经从过完年年初五,到现在都是24个小时上班。

  消毒洗手液也是这次大受采购商欢迎的热门产品,一位来自印度的采购商一次就订了50万支消毒洗手液。虽然生意额大幅上涨,但大部份参展商表示价格并无明显上涨。

  而在新疆乌鲁木齐,记者从几家大型连锁药店了解到,目前体温计较为紧缺。抗病毒类药品和各种退烧、感冒药品销量大涨。针对这种情况,乌鲁木齐市价格监督局启动了价格监督预案,加大了监测和巡查力度。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