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短新闻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21: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新闻资讯,来看一组短新闻。

    中国国际时装周:本土设计师品牌唱主角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2号在北京举行,在8天时间里,将展示50多个时尚品牌以及200多位设计师带来的最新时装;本土设计师品牌的崛起是这次时装周的最大亮点。同时,服装周还有6位台湾设计师和7家台湾品牌加入,并首次设立了“台湾时尚日”。

    世界车王争霸赛今晚开战

    2009世界车王争霸赛2号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舒马赫、巴顿等冠军车手将在鸟巢进行1对1的现场角逐,从2号到4号,连续三天将决出中国车王、世界车王和最快国家杯三个项目的冠军。

    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发生大面积堵车

    由于气温骤降导致车辆油管及油箱受冻,从1号晚开始,通行在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卓资山至兴和段的大型货车出现燃油凝固,车辆不能行驶,造成大面积车辆拥堵,当地交警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疏导滞留车辆,妥善安置受阻车辆上的人员。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