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2日播出):

    陕西举办首届农民工专项职业技能大赛

    陕西省首届农民工专项职业技能比武大赛近日在西安举行,240多名农民工在八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最后角逐,获胜者获得“陕西省专项职业能力技术状元”称号。

    创业板20只股票跌停

    经历了首日大涨的创业板,今天走势低迷,28只股票中,除吉峰农机外,均以跌停开盘,随着主板走强才缓解了部分股票的跌势,最终有20只股票以跌停报收。

    中国海军“郑和”号圆满结束对韩国的访问

    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圆满结束对韩国的友好访问,今天离开韩国镇海港前往日本访问。访问期间,随舰出访的中国海军院校学员与韩国海军学员开展了学术研讨和专业交流。

    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发生大面积堵车

    由于气温骤降导致车辆油管及油箱受冻,从昨天下午开始,京藏高速公路呼和浩特进京方向集宁段出现严重拥堵,拥堵车辆最多时绵延30多公里,当地交警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疏导滞留车辆,截止今天下午六点,百分之八十的拥堵路段恢复畅通。

    第五届北京—-东京论坛在大连开幕

    第五届北京---东京论坛今天在大连开幕,来自中日双方的300多位官员和商界代表围绕推动中日关系发展及两国民间交流等进行广泛探讨。   

    2009海峡两岸工会论坛在京举行

    2009海峡两岸工会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工会和劳动界400多位代表围绕“国际金融危机与工会作用”的主题进行交流。

    中国国际时装周:本土设计师品牌唱主角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今天在北京举行,时装周集中展示50多个时尚品牌以及200多位设计师带来的最新时装;本土设计品牌是这次时装周的最大亮点。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