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2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伊朗货船长江口搁浅37人获救

  1号,一艘2.3万吨级的伊朗籍货船在长江口绿华山一带撞上暗礁搁浅,37人被困海上。由于受大寒潮影响,长江口水域风大浪高,遇险船舶随时有倾翻危险。交通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派出2架直升机进行救援。救生员顺着绳索下到甲板上,然后再将船员等固定在救生绳上,送入机舱。最终船上所有人员成功脱险。

  中国海军单月护航数量刷新纪录

  当地时间11月1日13时许,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的第129批护航任务顺利完成,12艘被护商船顺利通过亚丁湾海域。

  一个月内,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已先后完成13批174艘商船的护送任务,刷新了单月护送船舶数量的新纪录。

    广东:停车场丢车需担责

  明年1月1日起,广东将实施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新办法,只要车主交了停车费,就相当于建立了保管合同。停车场经营者除了维护车辆秩序外还要对车辆丢失、损坏负保管责任。同时新《办法》规定医院、学校、图书馆等应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重庆 十万人雨中火锅宴

  31号,在重庆举办的一个美食节上,超过10万人在雨中品尝火锅宴。从下午四点到深夜12点,在蒙蒙细雨中,人们一手撑伞一手拿筷,大快朵颐。一口号称“天下第一大火锅”的超大火锅,吸引了不少人一起品尝。

  市民:很爽,爽啊。味道好极了,我以后一定要带我们全家人去吃~

  航空博物馆里大小歼-10喜相逢

  1号,经过半年整修的中国航空博物馆正式开馆。在现场记者见到国产歼-10战机的“洋粉丝”。这架歼-10飞机模型是四名德国人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制作完成的。

  加速、腾空,从声音到动作酷似真飞机;失速尾旋、垂直悬停,这些特技动作真实飞机也无法完成。

  德国航模选手 拉尔夫 洛泽曼:

  我最早只有一个很小的塑料模型,我开始在互联网上找各种J10的照片,我们费了很大得劲,才找到很少的资料,但现在不仅有机会看,还能拍照,J10是非常漂亮。

  经过近距离的比对,拉尔夫发现自己的模型在一些细节上和真歼10还有一些区别,他和队友打算回去后继续改进。

    48秒狂飙 小轿车超越动车组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小轿车超越动车组的视频:一开始,行进中的和谐号列车出现在小轿车的右前方,随着轿车的速度越来越快,仅用了48秒,轿车就超过了和谐号列车。有网友预测当时轿车的时速应该在220公里左右,而让人捏一把汗的是,司机竟然还腾出了一只手来拍视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