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1日播出):

  中国航空博物馆改建后重新开馆

  中国航空博物馆经过半年改建今天重新开馆,馆内新增了大量珍贵历史战机及空军现役新装备。中国航空百年展同时开展,展出面积6000多平方米。

  三峡库区上游航道今起双向通行

  随着三峡工程坝前水位超过170米,三峡库区上游航道今起实现双向通行。三峡工程蓄水到175米后,三峡重庆库区六级以上航道里程将达1726公里,万吨级船队可以从湖北宜昌直达重庆朝天门码头。

  我国高级教练机“猎鹰”将首次出国参展

  我国自主研制的猎鹰L15高级教练机11月中旬将参加在迪拜举行的国际航展并做飞行表演,这是我国教练机首次亮相国际航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落幕

  由中宣部、文化部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昨晚落幕。活动自6月开展以来,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10余台精彩剧目在北京各大剧场演出近400场。

  第九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评选揭晓

  中国民间文艺的最高奖项——第九届“山花奖”昨晚在浙江宁波揭晓,78件作品、九位艺术家获得本届山花奖的6大类7个奖项。

  31个省区市今起进驻中国馆开始布展

  从今天起,31个省区市开始进驻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布展,每个地区的展示面积为600平方米左右,整个布展将于明年3月底前完成;目前已有24个省区市的场馆设计方案通过审议。

  伊朗货船搁浅长江口 直升机救起37名船员及家属

  今天凌晨,一艘伊朗籍货船在长江口绿华山一带搁浅,37名船员及家属被困海上,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两架直升机迅速赶往出事海域救援,到中午11点39分,船上所有人员全部脱险并得到妥善安置。

  首届中国演艺交易博览会在天津落幕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演艺交易博览会今天在天津落幕,集中展示了我国演艺产业发展的优秀成果,12个国内外演艺项目以公开竞价的方式拍卖成交。

  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昨晚开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杂技艺术家们将在8天时间里争夺世界杂技舞台上的最高奖项——金狮奖。

  2009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今天举行

  2009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今天在北京昌平区十三陵水库沿线举行,首都各行各业及志愿者代表、在京外国友人代表近万人冒雪参加了全程16公里的长走活动。

  第十五届攀登中央电视塔比赛今天举行

  第十五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今天举行,来自上海、天津、北京等地的登塔选手参加比赛,天津选手刘建海最终以10分23秒10夺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