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外交部在京举行“中非合作论坛”主题公众开放日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22: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温家宝访问埃及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外交部今天在京举行“中非合作论坛”主题公众开放日,非洲三十多个国家驻华使节及各界公众百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致辞中说,再过一周,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温家宝总理将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部分非洲领导人一起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政府还将宣布对非合作新举措。

  外交部有关负责人回答了与会公众关于中非关系的提问,表示加强中非人民间了解,对弘扬中非传统友谊,加强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并邀请他们与出席活动的中非外交官员合影留念。

  开放日活动中,现场观众欣赏了乌干达歌舞团表演的非洲鼓乐,塞拉利昂歌手用中文演唱的《谢谢你中国》,以及中国艺术家带来的富有非洲风情的歌舞表演,并参观了中非合作图片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