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求是》杂志将发表贾庆林同志的文章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31日播出):

    明天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的重要文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这一制度在促进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文章强调,我们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这一制度的优势和作用运用好、发挥好。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