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大通过驻外外交人员法 任命袁贵仁为教育部长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社  
专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31日经表决,决定免去周济的教育部部长职务,任命袁贵仁为教育部部长。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31日下午表决通过了驻外外交人员法。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31日表决通过关于批准中国和巴西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决定,批准了这一条约。

  新华社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31日经表决,免去高来夫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李晓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