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当局称不会就进口牛肉与美国重新谈判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21: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29日,民进党人士组织民众到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前抗议,希望当局能够就进口美国牛肉的事,与美国重新谈判。但是马英九和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都表示,重新谈判“不可能”。

    马英九说,如果重启协商,那么台湾的国际信用会受到严重伤害。他希望民众相信当局,一定能保障他们的安全。

    马英九:一旦要去重启协商,我们的国际信用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你要达到的目的,就是保障人民健康跟安全的,透过我们民间自主的行动已经达到了。

    针对进口美国牛肉引发民众不满,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也表示,政策虽然是开放的,但是卫生主管单位会尽量不让这些牛肉流入市场。

    记者:进口美国的绞肉跟内脏,那最后“卫生署”都不会准?

    吴敦义:卫生署会依据相关的法律会不同意它进口,但是不会有人申请的,据我了解。

    吴敦义还说,卫生主管部门会成立专门的的管理协会,负责对美国的牛绞肉和牛内脏进行严格管理,请民众不要恐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