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会在京举行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30日播出):

    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讲话中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中央对中国科学院的亲切关怀,为中国科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中国科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刘延东指出,中国科学院诞生于新中国成立之初,寄托着老一辈领导人科技强国的殷切期望,得到了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60年来,中国科学院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事业发展道路中开拓创新,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卓著,在创造科技事业的辉煌中人才辈出,为我国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路甬祥、韩启德、万钢、王志珍等出席纪念会。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