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纪念李井泉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吴邦国出席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30日播出):

    纪念李井泉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在全面回顾李井泉同志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功绩和崇高精神后说,李井泉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数十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贡献了毕生的精力和智慧,建立了重要的历史功绩,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他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我们要学习李井泉同志,坚持原则,顾全大局,永远保持坚强的党性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学习李井泉同志,勤于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善于从实际出发开展工作,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学习李井泉同志,廉洁奉公,严于律己,不搞特权,不谋私利,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

    座谈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主持。

    有关方面负责人和李井泉同志的亲属、生前友好等出席座谈会。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