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抵达悉尼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1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应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29日晚抵达悉尼国际机场,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

  抵达机场时,澳大利亚副总理吉拉德、中国驻澳大使章均赛,以及使领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澳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在维护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方面拥有广泛而重要的共同利益。

  李克强表示,我此次访澳目的是增进互信、深化合作、面向未来、共谋发展。中方愿与澳大利亚政府和各界朋友一道,继续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精神推动中澳全面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