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交所多手段防创业板首日爆炒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13: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了防止创业板开市遭爆炒,监管部门出台了多种措施严控创业板首日交易风险。

  根据之前新股发行的情况看,首日涨幅较大股票,在随后都出现了下跌走势,监管部门和业内人士再次提醒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创业板的投资风险,不能盲目跟风炒作。

  深交所对客户管理不力、纵容客户参与炒作的证券公司,将依据有关规定采取纪律处分等措施。另外,创业板新股上市首日除了实行中小企业板现有的停牌制度,也就是当开盘价的涨幅或跌幅达到20%和50%时分别临时停牌30分钟,还将增加一档停牌,即涨幅或跌幅达到80%时,直接停牌到当天交易结束前的最后三分钟。

  此外,深交所表示,将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交易情况,不断完善包括上市首日交易风险控制等在内的各项交易制度安排。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