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1.中国累计报告甲流病例4.2万例

  中国卫生部昨天公布最新数字:截至10月28号,中国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2万多例,其中境内感染约4万例,已治愈3.1万多例。重症病例累计66例,已治愈11例,目前尚有39例在院进行救治。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聚集性病例1502起,其中96.4%是发生在与学校相关的聚集性疫情。

  2.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访问韩国

  海军“郑和”号训练舰昨天(29日)上午抵达韩国镇海,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郑和”号训练舰首次访问韩国。

  3.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今天起航

  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30号将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接替第三批护航编队护航任务。编队由海军东海舰队“马鞍山”号、“温州”号两艘国产新型导弹护卫舰和此前执行第三批护航任务的“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及两架舰载直升机和数十名特战队员组成,整个编队共计700多人。

  4.重庆黎强案延长审理 涉黑案陆续公诉

  11月重庆将有多起涉黑团伙案件陆续开庭。正在审理的黎强31人涉黑团伙案,由于涉案人数众多,原定5天的庭审时间将延长1-2天。而重庆黑社会女老大谢才萍案将于11月3日进行一审公开宣判。重庆市前公安局副局长文强案在查清案情后,预计于11月移送审查起诉。其它涉黑案陆续公诉。

  5.杭州世纪黄金案一审宣判

  中国最大黄金期货非法经营案昨天(29号)在杭州上城区法院一审判决。浙江世纪黄金制品有限公司因非法经营罪,被判罚金7100万元。张勇因非法经营罪和抽逃出资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罚款120万元。王剑平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罚款10万元。2005年至2008年,世纪黄金公司的网上交易平台共向客户收取黄金交易定金2.75亿余元。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非法期货交易。

  6.南京“8.24”特大制造假发票案破获

  近日,南京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一个特大制售假发票窝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发票81万多份,可开票金额达538亿元。是南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起制造假发票案。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7.沪深股市大幅回调 沪指失守3000点

  沪深股市昨天(29日)大幅回调。上证综指失守3000点心理关口,有色金属、建筑业等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领跌。沪指收盘报2960.47点,跌幅达到2.34%。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2193.16点,下挫2.5%。

  8.中国正式确认参加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

  中国政府昨天(29日)正式确认参加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丽水世博会将于2012年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韩国海滨城市丽水市举办,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若干国际组织参展,接待观众800万人次。目前,已有29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丽水世博会是专业性世博会,在两次综合类世博会之间举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