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公布的第39号被拐儿童华国抗找到父亲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20: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DNA数据比对,公安部公布的首批未查清身源信息的第39号被拐卖儿童华国抗找到了父亲,目前,华国抗被公安部门安排在贵阳市一家福利院,其父正在办理相关领回儿子的手续。

  在公安部公布的首批60名未查清身源信息的被拐卖儿童中,有11名儿童与贵州相关。今年,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贵阳市公安部门竭尽全力打击拐卖儿童案件,在全市加强宣传攻势,同时,要求孩子被拐卖的家长主动到公安机关进行血样采集,便于公安部门收集DNA数据确认。

  据了解,贵阳市公安局在今年破获了“5·26”特大儿童拐卖案,共有15名儿童被解救,华国抗便是其中之一。华国抗的父亲是看到媒体宣传后,主动到公安部门进行血样采集,通过DNA数据比对,找到了自己的儿子。而且,公安部门透漏,第40号被拐卖儿童华国球很可能是华国抗同母异父的兄弟,目前正在全力核查中。(记者汪志球)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