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运会闭幕:留住美好 期待明天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2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9日播出):

    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温馨唯美的闭幕式演出打动了参与全运会的每一个人。

    全运会的闭幕式现场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氛围.整场演出过程中,观众们始终欢呼着,激动的摇晃着手中的国旗和全运会会旗。闭幕式结束后,人们仍不愿离去,掌声持续不断。

    观众:“我觉得全民全运的这个理念,确实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面。”

    闭幕式上,每一个志愿者都用力在指挥观众跟随节奏挥动手中的旗子,这段志愿经历成为了每个人最宝贵的人生体验.在全运会的整个举办过程中,共有20多万赛会和城市者愿者,他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改变自己。

    在全运会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汗洒赛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场上的竞争、赛场下的友谊,都成为了他们在山东最难忘的回忆。

    记者张春玲:“全运会的圣火正在徐徐熄灭,现场洋溢着一种依依不舍的感人氛围,全运会给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解放军代表队队员:“感谢全运,沈阳再见!”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