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辅选列车”启动 马英九:赢选举更要赢民心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8号在中央党部举行的年底县市长选局辅选誓师大会上表示,没有改革就没有未来,没有团结就没有力量。国民党赢得年底的县市长选举,是第一目标,但并非唯一目标,赢得民心也很重要。

    国民党28号举办“中央助讲团胜选出发大会”,由马英九带头誓师,在高喊“同心协力,再造台湾”的口号声下,正式激活年底辅选列车。

    助讲团由马英九担任总团长,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两人担任荣誉团长,助讲团还包括多位国民党副主席、政务官、县市首长、党务主管等。

    马英九再次在会上表示了其改革的决心。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是一个百年老店,百年老店有包袱也有锐气,要把锐气发挥,包袱尽量减少。赢得年底的县市长选举是国民党的第一目标,但除了赢得选举,更要赢得民心。另外在11月14日补选的中常委出炉后,就会举办6场“行动中常会”,会特别到选情紧张的地区,拉抬提名参选人的选情。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