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王岐山: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 促进外贸又好又快发展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22: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7日至28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主持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并到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和外贸企业考察。他强调,在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仍处于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要继续落实中央关于稳定外需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促进外贸又好又快发展。

    王岐山说,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促进外贸结构调整和市场多元化。加快组织制度创新,切实发挥行业协会等中介组织的作用,面向市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企业要练好内功,提高管理水平,着力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各级政府和商务、金融、海关、质检等部门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形成合力,共同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