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8日播出):

    全国纪检监察举报网站今天开通

    全国纪检监察举报网站今天开通,受理群众对党员、党组织和行政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国百万兽医从业人员纳入规范化管理

    中国兽医协会今天成立,标志着我国百万兽医从业人员从此纳入规范化管理,协会的管理重点是分布在民间和社会的兽医从业人员。

    中国自主创新要素对接大会在合肥开幕

     
    中国自主创新要素对接大会今天在安徽合肥开幕,会议通过新技术项目、资本、人才等要素的对接,为建设科技创新型城市提供经验、指导。

    第106届广交会前两期成交比上届增长18.5%

     
    第106届广交会前两期累计成交238.7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8.5%,境外客商到会14.9万人,增长10.8%,预计三期累计到会境外客商将超过18万人。

    第二届海峡两岸法学学术研讨会闭幕

     
    第二届海峡两岸法学学术研讨会今天在河南开封闭幕,两岸一百多位法学家围绕“两岸经贸纠纷多元解决机制的建立与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延安中央社会部旧址修复竣工

    延安中央社会部旧址今天修复竣工,将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修复后的延安中央社会部旧址展览由《延安中央社会部光辉历程展览》和《国家安全教育展览》两部分组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开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今天开播,播出频率为中波747千赫,覆盖全北京地区,播音时间为每天早6点到次日凌晨2点,每天20个小时。


    第三届中国国际军乐节在南昌开幕

    第三届中国国际军乐节今天在江西南昌开幕,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以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支军乐团队为南昌观众献上了风格各异的军乐表演。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