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甘肃武威李凡涉黑团伙案公审 多部门督导审理工作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4: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公安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日前,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李凡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24名被告人进行了公开审理。为确保涉黑案件的顺利审判,甘肃省打黑办、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组成联合督导组赴武威,对此案审理工作进行督导,通过旁听庭审、跟踪指导,有力地保证了此案开庭审理。

  经查,李凡黑社会性质组织是1998年以来逐步发展形成的,是以李凡为首,以胡建军、吴金生、赵军、陆得威等人为骨干成员,由王大江、张增胜等20余人参加的犯罪团伙。该团伙公然藐视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在武威市城乡大肆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为害一方,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生活秩序构成了重大危害,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在法庭上,武威市人民检察院对该组织涉嫌的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绑架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贩卖毒品罪等共11项罪名29起案件进行了指控。 (记者陈志刚)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