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克强在第三届国际税收对话机制全球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0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第三届国际税收对话机制全球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10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第三届国际税收对话机制全球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6日在第三届国际税收对话机制全球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如下:

  发挥好财税政策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作用

  ——在第三届国际税收对话机制全球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 李克强

  (2009年10月26日)

  尊敬的各位贵宾,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高兴参加第三届国际税收对话机制全球大会。在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本次会议以金融危机对税收的挑战和对策为主题,深入探讨金融发展形势、财政税收政策等问题,这对于推动全球经济健康复苏和平衡发展很有意义。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这次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范围之广、冲击强度之大、破坏程度之深,为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所罕见。在危机面前,国际社会表现出高超的智慧、充分的协调与紧密的合作。各国都出台了一系列应对危机的政策措施,主要经济体大多采取增支和减税的行动。通过共同努力,目前国际社会信心增强,金融市场趋于稳定,世界经济出现回暖迹象。能够有这种局面很不容易,我们应当坚持有效做法,完善政策措施,把好的趋势巩固和发展下去。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