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否认马英九收礼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21: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部分国民党民意代表质疑,许多中常委都是在选前中秋节送礼,包括马英九及各部门首长都收了礼,如果视同贿选,那马英九具有中常委投票权,算不算收贿者?对此,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春柏表示,马英九不收礼。

    詹春柏:据我了解,马英九是不收礼物的,我对这种很了解,如果有人送礼,他又不方便退回,退回会伤人家的心的话,他会送给养老院、孤儿院,慰问宪兵兄弟的辛劳,他自己不收礼。这是他一日作为,始终如一的习惯。所以送礼也好,有时候退回,有时候会伤人家感情。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王郁琦也澄清,马英九办公室对蓝营“立委”或一般民众送礼有一套处理规范,礼品送来后,会送政风处登录,政风处再依不同的性质做不同处理。这些送来的礼品,马英九不会接触、也不知道会有这些礼品。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