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为第42届南丁格尔奖章中国获奖者颁奖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开幕式上,举行了第42届南丁格尔奖章颁奖仪式。胡锦涛为6名中国获奖者颁发奖章,向她们表示热烈祝贺。这6名获奖者分别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外科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刘淑媛,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精神科护士长张桂英,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住院部护士长潘美儿,四川省都江堰市向峨乡公立卫生院护士杨秋,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鲜继淑,海军总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王文珍。

    胡锦涛等领导同志还为受到表彰的全国红十字会系统31个先进集体、10名先进工作者代表颁了奖,对他们为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的显著成绩表示敬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开幕式上致祝词。

    回良玉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红十字会法,切实帮助解决红十字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积极作用,促进中国红十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开幕式由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主持。开幕式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宣读了该组织主席雅各布·克伦贝格尔的贺信,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致贺词。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