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兴奋剂检测阳性 王静成绩被取消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22: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十一运会组委会今天通报,福建省田径运动员、十一运会女子100米冠军王静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田管中心将对其实施终身禁赛。

    由于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福建省田径运动员王静十一运会女子100米第一名的成绩被取消。同时,组委会也取消了福建省代表团十一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给予福建省代表团全国体育系统内部通报批评。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今天下午表示,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王静和她的主管教练实施终身禁赛。

    此外,中国赛艇协会对赛艇兴奋剂违规事件运动员郭林娜处以禁赛4年的处罚,并禁止其参加下一届全运会和城运会,由于其主管教练张辉负责训练的运动员发生第二例兴奋剂违规行为,给予其终身取消教练员资格的处罚。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