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为救落水少年 三名大学生遇难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4号下午,湖北沙市长江大学3名学生为抢救两名落水儿童,不幸遇难。

  24号下午两点多,两名儿童在长江宝塔湾段不慎落水。正在沙滩上游玩的长江大学十几名大学生立即前往救人。一位叫徐彬成的同学水性最好,很快救起了一名男孩。

  另一名少年还在江水中挣扎。站在沙堆上其他十多名同学,决定手拉手,搭成人梯下水帮忙。

  由于宝塔湾水情复杂,深入江中的一个巨大陡坎,让这个手牵手搭成的人梯顷刻间断裂。原本是来救人的大学生们纷纷落入江中。情况突变,100米外的几名冬泳队队员飞奔过来救人。

  经过几番努力,共有六名大学生成功脱险,落水的另一名少年也获救。但是还有陈及时、何东旭和方招三名大学生不见踪影。消防、海事部门随后赶到现场组织搜救。一个多小时后,陈及时的遗体终于被打捞上岸。

  随后,另外两名大学生方钊、何东旭的遗体也被打捞上岸。面对这样的结果,在现场参与抢救落水学生的冬泳老人感到心情沉重。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