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 飞人刘翔]全运会三连冠 伤愈复出拿首金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22: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在今晚结束的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34夺得冠军,成为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位110米栏三连冠选手,这也是刘翔伤愈复出夺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在预赛中排第二的刘翔被安排在第5赛道,他最主要的对手史冬鹏和纪伟排在第4和第6道。 

    枪响之后,刘翔起步相当好,启动出色的他在第一个栏就占据到领先地位,而旁边的纪伟则在一旁紧紧跟随!两人立刻进入到跨栏大战,十个栏的争夺格外激烈,尽管刘翔拼命在奔跑,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完美,但纪伟和他之间的距离始终没有拉开,场内的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最后的平跑争夺刘翔毫不减速,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