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 聚焦全运会]一组全运会比赛消息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2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除了飞人刘翔的消息,在今天的全运会赛场上,共产生了24枚金牌,来回顾一下其中几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男子200米决赛 李明轩夺冠

    田径赛场,在25号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中,黑龙江选手李明轩后程发力,以20.80的成绩获得冠军。此外,女子200米决赛中江苏队陈珏夺冠;男子、女子400米栏分别被吉林队孟岩、山东队黄潇潇获得。

    帆船帆板比赛 山东队收获3金

    25号,帆船帆板决出的8块金牌分别被山东队、上海队、解放军队、辽宁队和福建队收入囊中,东道主山东队以3金的优势成为最大赢家。

    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 东道主称雄

    自行车方面,在25号进行的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决赛中,山东队发挥出色,以1小时05分48秒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辽宁队、新疆队分列二、三位。

    陆永折桂 上海队场地障碍赛捧金

    此外,男子85公斤级举重比赛上,奥运冠军、广西选手陆永一举折桂。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冠军被上海队捧走。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