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聚焦全运]王浩竞走摘金 金迪夺射击最后一冠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23: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再来看今天全运会的其他赛况。

    在上午结束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内蒙古选手王浩遥遥领先,第一个冲过终点。22号射击举行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上海队的金迪发挥稳定、技压群雄夺得桂冠。下午的射箭女子团体决赛,晴好的天气让选手频频打出好成绩,最终云南队以微弱优势战胜上海队夺冠。游泳项目仍然是当天的一大看点,小将张丰林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为东道主山东队再添一金。已经在全运会获得两枚金牌的齐晖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收获了个人第三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广西队选手张子山打破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队选手庞佳颖创亚洲纪录并夺冠。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