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致信200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指出 立足国内 加大地质找矿力度 坚持开放 扩大矿业国际合作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致信10月20日在天津开幕的200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代表中国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会议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将立足国内,加大地质找矿力度;坚持开放,扩大矿业国际合作。各国矿业界应把握时机,促进国际矿业稳定繁荣和世界经济复苏发展。

  李克强指出,新的形势下,中国政府将把增强资源保障能力作为保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立足国内,加大地质找矿力度,增加资源储备和供应;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绿色矿业和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开采和利用效率。同时,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进一步扩大矿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