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蒙警方追捕四越狱犯全记录 一逃犯被击毙[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公安部通缉追捕呼市四名越狱犯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逃犯高博拒捕,被警方当场击毙。

被击毙的逃犯。(马建荃/CFP)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0分报道,呼和浩特4名越狱犯昨天全都落网,警方在和林格尔县境内发现逃犯,抓捕过程中当场击毙一名,抓获三名,另有一名干警受伤。

  发现线索 警方及时赶到追捕

  2009年10月20日上午8点10分,警方接到报警,舍必崖乡南窑子村村民发现4名可疑人员,很像被通缉的越狱逃犯。此前一天,一位叫王来钱的村民也曾经报警,让警方的视线锁定在了和林格尔县。王来钱说,凌晨4点50分左右他在床上听到砰砰砰的敲门声,爬起来往外一看,模模糊糊墙头上有一个光头,操着山西口音说车坏了想借一壶热水。王来钱感觉不对,随手把灯打开,墙上的人立即把头缩了回去,逃之夭夭。早上王来钱起床,发现院外黄土路上有4双脚印,加上前一天看到的通缉令,他赶紧报了警。

    相关链接:

1/3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