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货轮被劫 外交部发布出国提醒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中国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全力营救

  中国船只勿靠近塞舌尔附近印度洋海域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针对中国籍货轮“德新海”号在印度洋被武装海盗劫持事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0号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马朝旭说,事件发生后,外交部和有关部门迅速启动了应急机制,指示驻外使馆了解核实情况,并向有关国家通报了情况,积极开展营救工作。

  外交部发言人 马朝旭:外交部已发布出国特别提醒,告知中国船只和人员勿靠近相关海域,以免发生以外。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外交部19号在网站上发布提示,提醒中国船只和人员勿靠近索马里以东1000海里、塞舍尔以北350海里的印度洋海域。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