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 聚焦全运会]林丹轻松战胜鲍春来夺冠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23: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来关注全运会的赛况,赛前备受关注的羽毛球男单决赛今晚结束,这场被备受外界期待的"焦点之战"却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解放军名将林丹以2-0轻松战胜湖南名将鲍春来蝉联冠军。

    首局林丹以4-0轻松开局,随后他以11-5率先来到局间休息。当林丹以20-9的大比分领先优势赢得局点后,这时的鲍春来总算是加快了进攻连夺两分,但最终还是以11-21败下阵来。

    易地再战,鲍春来先夺一分却很快被林丹追平。可以看出鲍春来明显增加了进攻的节奏,但却失误连连,不论是网前小球的斗法,还是后场控球能力的较量鲍春来都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最终他以3-21的悬殊比分结束了战斗。仅用时40分钟,林丹便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