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 聚焦全运会]一组全运会上的精彩对决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23: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今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共产生25枚金牌,除了林丹和鲍春来的较量,几项有奥运冠军出场的比赛成为最大的焦点。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代表陕西出战,她虽然在决赛中拼尽全力,但由于资格赛只打出384环,而且她国家队队友、湖北队的童欣发挥同样出色,最终郭文珺只收获了银牌,童欣夺冠的成绩是487环,河北队的任洁获得了铜牌。

    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聚集了庞伟、谭宗亮等众多好手,但笑到最后的却是安徽队的业余选手娄祥武,资格赛娄祥武打出567环,而北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则状态低迷无缘决赛。决赛中,娄祥武虽然开局不利,但他之后迅速调整状态并最终夺冠。谭宗亮和辽宁队的韩继军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决赛中,由于世界冠军陈艳青的退役,比赛的争夺主要在河南的李雪英、江苏的邱红梅、辽宁的孙彩艳之间展开。在抓举比赛中,李雪英成功举起了111公斤,平了陈艳青保持的世界纪录。随后的挺举比赛,李雪英又举起了140公斤的重量,而这时他的总成绩251公斤也已经平了世界纪录,最终李雪英获得冠军,邱红梅、孙彩艳分获二、三名。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