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运会开幕式后第一金今天产生

CCTV.com  2009年10月17日 0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吉林自行车选手郭爽成夺金热门

  全运会将进行31个大项比赛

  产生262枚金牌 游泳田径成最大项

  北京游泳名将张琳参加6项比赛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全运会多个项目的比赛今天将开始进行,开幕式后第一金将在上午9点的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决赛中产生,谁将获得这枚金牌?未来的十几天,哪位运动员参加的项目最多?通过下面的短片先来了解一下。

  按照全运会的赛程,上午9点将开始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的决赛,决出的这块金牌将成为开幕式后产生的第一金,吉林队的自行车名将郭爽,成为夺金热门。郭爽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自行车运动员,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她夺得了中国队的唯一一枚自行车铜牌。这届全运会,她将参加500米计时赛和争先赛两个项目。虽然自己的主项是争先赛,但郭爽表示女子500米计时赛,同样是志在必得。

  吉林队队员 郭爽:自己的最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12天里,全运会还将进行31个大项的比赛,一共要产生262枚金牌.游泳和田径项目是全运会期间产生金牌最多的两个项目。

    未来的10几天,哪位运动员会是最累的呢?估计北京游泳名将张琳可算得上候选人之一,从17号到24号的8天比赛中,他将参加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以及4乘100米和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共6个项目的比赛。

  北京游泳队队员 张琳:因为我觉得我现在对于这种比赛的项目多,还有比赛的适应能力,我觉得应该还可以,因为我是游中长距离的选手,所以对于(预决赛)12次比赛的能力,这些我们都有一些准备。

  在今年游泳世锦赛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张琳可谓现今中国水军的领军人物,对于今天上午首先参加的400米自由泳预赛,张琳蓄势待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