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等七国政要出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蔡靖骉、乔全兴):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届西部国际合作论坛16日上午在四川成都开幕。中国总理温家宝以及来自柬埔寨、东帝汶、斯里兰卡、越南、肯尼亚和科特迪瓦六国的政府首脑共同出席开幕式。

  温家宝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时说,中国政府将把全面提高西部地区开发开放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努力把西部地区建设成为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集聚区域、统筹城乡改革发展的示范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区域,加快构建新的经济增长极。中国政府将推动西部地区与周边国家的全面合作,欢迎和支持国内外有识之士到中国西部投资兴业。

  创立于2000年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是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等部委和重庆、四川等10多个省区市共同主办、具体实施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国家级博览会。目前,该博览会已成为西部地区吸引外资的重要平台。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