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安门广场“巨型花篮”谢幕[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09年10月15日傍晚,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庆“巨型花篮”璀璨醉人,前来观赏拍照的游人络绎不绝。 图片来源:cfp

    2009年10月15日傍晚,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庆“巨型花篮”璀璨醉人,前来观赏拍照的游人络绎不绝。图片来源:cfp

    据悉,今晚22时,摆放了近半个月的国庆“巨型花篮”将开始拆除。

    按照原计划,广场“巨型花篮”应该在10月9日、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撤离天安门。但考虑到今年国庆人们空前的热情,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市园林绿化局将“巨型花篮”的摆放期进行适当延长。拆除工作将在15日晚22时左右正式开始。 

    直径40米、高14.9米的“巨型花篮”,是在事先预制好四部分的基础上一夜间组装而成的,它的拆除时间将不少于1天。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