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中小学生接种甲流疫苗最迟20日全面展开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北京中小学生大面积接种甲流疫苗最迟将于10月20日展开,11月将针对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开展接种。

  市卫生局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赵涛表示,现在来看,甲流真正的高峰是12月以及新年前后,在流行高峰前15天接种都是非常有效的。卫生部门将与学校配合,由医务人员进入学校开设临时的接种点进行接种。中小学生接种还需要家长事先阅读并签署知情同意书。

  据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吴疆介绍,目前甲流疫苗在全国已经做了1万多人的临床观察,平均保护率达到70%到90%,中小学生这个年龄段保护率甚至高达98%以上。

  又讯 上周全市各医疗机构共报告甲流确诊病例418例,较前一周下降62.14%。

  截至上周,全市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4250例,主要集中在6岁至54岁组,无死亡病例报告。此外,上周全市共报告流行性感冒179例,比前一周下降56.23%。手足口病共报告396例,较前一周上升3.39%。截至上周,全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21978例,死亡4例。(记者贾晓宏)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