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106届广交会开幕 共有22320家企业参展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3: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第106届广交会今天(15号)开幕,本届广交会继续分三期举办,共有2232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比上一届增加216家。

    本届广交会继续实行实名制邀请境外采购商,邀请总量达84万户,比上届增长5%。大会继续为参展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服务,来自法国、英国、美国、丹麦、芬兰、日本等国的11家跨国企业将进驻广交会跨国采购服务区。

    有关人士表示,广交会已成为中国外贸“稳外需、保市场、保份额”的重要平台,在展览面积保持稳定的情况下,本届广交会为更多外贸出口企业提供了参展机会,出口展区共有21934家中国境内企业参展,比上一届增加225家。而进口展区方面将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86家境外企业参展,采取国别馆与产品区相结合的布展方式,以工业类为主、消费品类为辅。

    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广交会论坛,介绍当前出口商品转内销的相关政策。内外贸企业将就内销市场运行规律、出口商品销售等相关主题开展交流。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