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芭玛”台风造成台湾农业损失4000万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7: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当局农业主管部门13日公布,受"芭玛"台风影响,截止到10月12日傍晚5点,台湾农业受损金额高达4112万元新台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农业主管部门统计,"芭玛"台风造成农业产物损失金额4112万元,首先是农作物损失2861万元,农作物被害面积213公顷,损害程度57%。其次分别为畜禽损失529万元,以及渔产损失722万元。此外,畜禽设施损失1800万元,农田损失1998万元。

  宜兰县受芭玛台风损害最为严重,损失金额达4040.9万元,宜兰县农田流失及埋没达22.3公顷。

  据报道,连日来,芭玛台风持续袭击台湾北部,东北部地区,造成这些地区发生强烈降雨。宜兰地区三天就累计降雨就超过1000毫米。台湾气象部门提醒民众,未来几天虽然雨势不会像之前那么剧烈,但依旧很可观,提醒民众还是要严防强降雨发生。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