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合组织总理第八次会议召开 温家宝总理讲话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1: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专题:俄罗斯总理普京访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14日,温家宝总理迎接俄罗斯总理普京。当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八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刘乐冯悦)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八次会议今天(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成员国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正在进行小范围会谈。

  温家宝主持会议,他说,“欢迎大家来北京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第八次总理会议。这次总理会议的工作重点是研究在国际金融危机等全球性、地区性挑战的背景下,如何深化本组织经济和人文领域务实合作,这对各成员国自身以及本组织的整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将取得积极成果,达到预期目标。”

  小范围会谈将首先商定本次会议议程、议题、拟签署文件的清单和下次总理会议的时间、地点等程序性问题,然后各方将就本组织发展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相关链接:

责编:荀志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