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继续开庭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6: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作案时间跨度长达8年、在民间有“开县一霸”之称的李义等涉黑团伙案,13日由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开县公开开庭审理,28名被告人出庭受审,老大“米老鼠”李义被控11项罪名。而重庆市打黑除恶系列案件的首犯刘钟永也在13号继续庭审,庭审中刘钟永对公诉机关指控其非法采矿罪未持异议。

  上午九点,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南川区人民法院继续开庭审理此案。在12号的庭审中,公诉机关针对刘钟永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采矿罪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与质证。在庭上,刘钟永对公诉机关指控其非法采矿罪未持异议。由于该案案情复杂,被告人人数众多、涉案罪名多、犯罪事实多,作案时间跨度达九年,预计庭审时间还将持续三天。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