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会今天进入开幕倒计时200天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3日播出):

    2010年上海世博会今天进入开幕倒计时200天,截至目前,已经有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下世博会150多年历史上最大规模。

    到今年年底,世博园区的所有场馆将全部建成完工。目前,中国馆、主题馆的内部展示已形成初步方案;31个省区市的设计方案也于近日完成。从这个月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将进入布展阶段,争取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所有场馆的装修布展。

    今天,上海市启动了万人急救的培训计划,以提高世博会运营时的安保水平。包括交通、商业等在内的各项运营准备正全面加快。

    市场开发工作进展顺利,上海世博会的手机票今天首次发布,今后观众可直接用手机检票入场。从今年7月1日个人售票启动以来,目前已实现门票销售800多万张。世博期间要举办的2万多场文化演艺活动也正在评选中,包括开闭幕庆典在内的大型活动都有了初步方案。

    到明年1月整个世博园区将开始单体调试,明年4月进入全面试运营,5月1日正式开园。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