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俄签署航天、能源、海关等合作文件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8: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俄罗斯总理普京访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 张朔) 中国总理温家宝和俄罗斯总理普京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共同出席两国12个文件的签字仪式。

  温家宝和普京首先签署了《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

  中俄军方有关负责人签署了两国政府关于相互通报发射弹道导弹和航天运载火箭的协定。

  两国有关机构还签署了《2010-2012年中俄航天合作大纲》、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关于俄罗斯向中国出口天然气的框架协议、关于规范海关通关监管秩序的合作备忘录、关于互设文化中心的协定,以及中国铁道部和俄罗斯运输部、铁路股份公司关于在俄罗斯境内组织和发展快速和高速铁路运输的谅解备忘录。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