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0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短消息。

  澳门新自助过关通道的关闸边检大楼扩建工程已陆续完成,进入设备安装及过关通道的调整阶段,新的自助过关通道周一启用。本次的调整安排主要是在入境大堂左侧,新建40条自助过关通道,首阶段19条已经投入服务。

  紧随国际金价,近几日中国国内黄金饰品价格也上涨近7%。10号北京实时金价为229.06元,足金从此前的每克238元涨到248元。已涨至20年来最高。

  深圳机场保洁员梁丽捡金案日前撤案,理由是:自诉案件,由人民法院直接受理,历时九个月的梁丽捡金案告一段落。2008年12月9日,梁丽在打扫卫生时,将一机场乘客价值261万余元人民币的黄金首饰拿回家中,梁丽于2008年12月9号被羁押,今年的3月12号被正式批捕。梁丽的行为是"偷"还是"捡",一度引起广泛争论。

  为共同培养拔尖人才,今后,北大、清华、等九校将实施本科生交流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此外9所高校还将联合举办系列暑期学校,打造国际知名的“C9”教育品牌。

  10号,北京八大处佛牙舍利塔向游人开放,这也是佛牙舍利今年首次公开展出,时间持续到月底。目前,世界现存的释迦牟尼的牙齿舍利仅有两颗。一颗在斯里兰卡,另一颗就在西山八大处。

  北京CBD东扩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东扩将涉及到大约上万名属地居民的拆迁。北京市朝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东扩不会以牺牲属地居民利益为代价。 今年年底,北京CBD将启动3平方公里东扩区建设,预计将拉动社会投资近千亿元,同时吸纳约15万人就业,相当于再造一个CBD。

  历时30年,10万人参与编纂的中国民族民间“十部文艺集成志书”近期全部出版。《文艺集成志书》记录了中国各民族民间的艺术形式。共298卷、400册的容量涵盖了中国各民族的民间文艺形式,被称为中国的“文化长城”。 为编纂该书,大量的艺术工作者深入田间户头,走街串巷,走访近100万人收集了大量散落在民间的口传文化。

  10号清晨,台湾发生一起游览车翻覆事故,车上28位乘客中有7人遇难21人受伤。经过初步调查,发现游览车驾驶时速高达120公里,而在撞上小货车后,没有踩刹车。据了解,游览车驾驶员凌晨出发,连开五个小时,事故可能由司机疲劳驾驶造成。

  香港“鼠战中环”慈善接力跑昨天(11日)在商业中心中环举行,在中环工作的白领们一改往日紧张的工作状态,将自己打扮成一只只可爱的老鼠进行接力赛,今年的接力赛已经是第四届了,共有55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