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0月11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1日播出):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的白皮书单行本《中国的民族政策与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新疆的发展与进步》,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首次公开发行;同时出版的还有相关白皮书的合订本。

    受中央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对青岛、包头、常德等114个城市公共文明指数进行了测评,结果显示,被测评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整体呈上升趋势,部分城市的公共文明程度呈现较高水平。

    正在中国美术馆展出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受到各界广泛关注,104件作品汇集了鸦片战争以来的中国历史风云。

    “向祖国汇报--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全国农村数字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近日在天津启动,活动将在全国两万多个农村数字电影放映点陆续展开。

    西气东输二线向新疆北疆居民供气系列配套工程日前开工,建成后,乌鲁木齐、独山子等地居民将用上方便、清洁的天然气。此前,中石油开发的数座中小气田已向南疆数十万户居民供气。

    第十一届全运会媒体村今天“开村”,首批130名记者正式入住媒体村。全运会期间将有3000多名记者在这里进行新闻报道。

    秦始皇兵马俑一号坑自6月13日开始第三次考古发掘以来,已发现70多件铠甲俑;清理出战车遗迹2乘、战马12匹;出土兵器、车骑等文物约60余件。

    在昨晚进行的中网女双决赛中,由彭帅和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组合,获得女双冠军。

    我国动力伞运动员韩冬冰昨天成功飞越渤海海峡,从辽宁旅顺新港出发地到山东蓬莱着陆点,用时两小时10分钟,飞行距离120公里,比此前由他本人保持的飞越琼州海峡的距离多出了三倍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