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世界遗产、木版水印、剪纸三大展览同时亮相法兰克福

CCTV.com  2009年10月10日 21: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0日播出):作为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中国主宾国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遗产在中国”摄影展、中国剪纸展和木板水印展9号在法兰克福公共图书馆同时开幕。

    “世界遗产在中国”摄影展展示了中国37处最瑰丽壮美的自然风光和最辉煌感人的历史文明。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木板水印的全部作品由京城百年老店荣宝斋提供,包括了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等大家的48件名作木板水印复制品。“中国剪纸展”展出了中国剪纸的典型代表——同样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山西中阳剪纸。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