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9日播出):

    《中华全家福》大型摄影展今天开展

    《中华全家福1949-2009 56个民族共同走过》大型摄影展今天在北京开展,841幅各个民族不同时期的照片,见证了60年来56个民族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

    大陆首款台湾旅游信用卡今天发行

    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联今天联合推出大陆首张台湾旅游信用卡,除一般信用卡功能外,它还有免收货币转换费等优惠措施。目前银联卡在台湾已开通了3000家受理商户。

    东北地区面积最大的人工湿地在铁岭建成使用

    东北地区面积最大的人工湿地---莲花湖人工湿地近日在辽宁铁岭建成投入使用。通过这个湿地系统,每天可过滤净化城市污水5万吨,每年可削减化学需氧量500多吨。

    山东日照获“联合国人居奖”

    联合国人居署近日在华盛顿颁发2009年度“联合国人居奖”,山东日照市因出色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规划而获得这一全球人居领域的最高荣誉。

    青藏高原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雪

    受冷空气影响,青海南部地区昨天夜间开始新一轮降雪,玉树州部分地区积雪深度达到16厘米;西藏南部的强雨雪天气也给当地的道路交通运输和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