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东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员工斗殴事件涉及的两起犯罪案件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9日播出):

    本台消息:10月9日 广东省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分别对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原旭日电子玩具厂)员工故意伤害案、聚众斗殴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此次公开开庭审理的案件,包括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向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肖建华、许其琪等5人涉嫌故意伤害案,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检察院向武江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卢小强、亚尔麦麦提江·伊斯马伊力等6人涉嫌聚众斗殴案。

    此次公开开庭审理的两起犯罪案件共有100余名群众参与旁听,包括被告人亲属、被害人亲属、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媒体记者等。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