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学习胡主席重要讲话 发扬阅兵精神再创佳绩

CCTV.com  2009年10月08日 2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8日播出):国庆阅兵极大地鼓舞了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的士气,他们决心以胡锦涛主席国庆讲话为指引,大力弘扬阅兵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为履行新时期新使命再创佳绩。

    参加国庆阅兵的空中梯队官兵驾驶新型战鹰返回部队后,立即投入新一轮的训练准备。

    空军航空兵某师飞行大队大队长 谭继超:胡主席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气势磅礴、振奋人心,为部队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武警福州支队政委 陈加自:我们决心把学习胡主席讲话,同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官兵认清肩负责任,强化使命意识。

    记者魏晓菁:随着这辆装备车的加固完毕,第二炮兵装备方队最后一支梯队今天返回归建。

    告别阅兵村,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把阅兵精神带回部队发扬光大。

    第二炮兵受阅方队干部 陈志前:我们决心把这次阅兵作为新的起点,把阅兵精神和作风带到训练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阅兵成果转化为谋打赢的能力素质。

    海军总医院院务部参谋 央妮:虽然我们没有像受阅部队的战友那样光荣地走过天安门广场,但他们这种阅兵精神,深深地鼓舞着我们。

    北京军区特种兵部队营长 陈国韬:我们特种大队作为一个新型的兵种,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才能履行好肩负的使命责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