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红色旅游动起来 感动相伴黄金周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22: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7日播出):

    十一长假到红色景区的游客发现,走进景区不仅能从展览上了解革命的历史,还能通过各种互动的体验感受时代的变迁与发展。

    到延安参观了革命遗址,找寻了红色记忆的游客,还能通过粗犷质朴的说唱了解西北民俗风情。

    在南昌起义纪念馆、遵义会议旧址和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前等全国60个城市的红色景区里都升起了写有祝福话语的红灯笼,而一些游客则是幸运地坐上了热气球,从空中感受革命老区广西百色的变化。

    而在武汉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四川朱德故里等地,图片展览结合红歌表演,一下子就让大家的行程变的活跃起来。全国假日办统计,虽然长假进入尾声,但各地的红色游仍处于高位运行。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